桃桃桃子🐷

萨瓦迪卡~

随笔

  她今天终于穿了短裙,可怎么都不自在。心里还是恐慌,似乎感觉到了好多双眼睛,好些哄堂大笑。

  坐着的时候牛仔布料硌着她的屁股,坐久了,很不舒服。

  她自信满满的走去教学楼上课,可心里的不安还是蠢蠢欲动,她一个人像在准备一场战。

  下课了,人走得也差不多了,她自信的迈开脚走出教学楼 。

  路上的人已经很少了。她抬头发现前面教学楼的二楼,有四个男生正趴在阳台上说着什么,四楼也有两个男生趴在走廊上,正往下看过来,她一瞬间觉得,好像全部的目光都为了这双腿过来。

  她心里怕的很,却没有表现出来,淡定自若的走过去。她这双腿,长的不好,小腿的肌肉发达,长的很健硕。真要说优点,长年不露腿,皮肤是白的。

  走过去的刹那,那聚在一起的四个男生突然哄闹爆笑起来,笑声那么清楚,传过来,进入她敏感的耳朵。她一瞬间又慌又怒,可她没听清内容,却还是感觉到了自己的慌乱不安,要怪,只能怪她没听清他们嬉笑着什么。

  她竟然在想是自己哪里出错了?这一瞬间的疑问,开始慌张。

  "他们在笑我吗,还是我误会了?是我敏感了,在自导自演的吗?"她心情很难平复下来了。

  是会如此,这样敏感,这样抓住自己的脖颈,一遍遍捏紧又松开。凝视的暴力没有消失,它在人的心里,像一条蛇,不经意的时候冒头,咬你一下触不及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今天穿短裙去上课,真的好多年没有露腿,因为自己的腿不好看。今天第一次穿短裙。自己的腿确实是和那种标准的好看的腿完全不搭边,可天气热了,我也很想穿短裙短裤。

#记录一下我今天的一些感受,微微敏感,不停的安抚自己,到遇到一些笑声让我一下应激。确定不了他人对我的态度,我尽量客观,选择三七开吧,三喜欢,七不喜欢,然后大boss,我自己,选择使用特权,直接晋级,我自己喜欢!我只能保证我自己喜欢我自己的身材和穿搭。

#并且,随意的评判他人的容貌和身材是不懂礼貌的行为,我也要督促自己,经过欣赏就好,过好自己的生活。共勉!希望每个姐妹放下容貌焦虑,多感受自己的喜欢,不停的尝试。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