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桃桃子🐷

萨瓦迪卡~

随笔

  天气好热,我走去旁边的米雪买支雪糕等他。

       冰冰凉凉的,一路上都好想吃。

       我正在付钱,他给我打电话过来了,我的雪糕支付和视频通话不能兼得,挂掉了,先付好钱。他问我在哪里了,给他回个消息,"在米雪,买雪糕呢。"

       手里拿着雪糕走出去,发现他就在马路对面等着了,我招了招手。走向他,他也在走向我。

      他揽住了我的肩,是揽住了,他又像是想再确认一下,捏了捏。我顺手喂他吃了口雪糕,甜滋滋的,雪糕很甜,我的男朋友也很甜啊。

      今天的天气好热!太阳很好呢!


#今天叫男朋友看沈老师的直播,他在直播间给我刷了几句我最漂亮,然后终于被我看到,笑死我了。。。

真的是哈哈哈大笑,好可爱,问了他后他还说不是他发的。这么可爱噢~

#今天的随笔就写 一点可爱小情侣故事吧(不完全真实到每个字)真的不会写,我个木头脑袋

评论

热度(2)